宜可欧环保 第20届中国环博会邀请函
时间:2019-03-30   来源:   作者:   点击:2625

      中国环博会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

      秉承全球环保品牌展德国IFAT母展50年的优秀品质,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中国环博会将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作为亚洲最大的环保展,2018年,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66,580名专业观众(2017年: 55,000名)。展会同期开展了400余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和同期活动,覆盖主题之广创历史新高。

       自2016年开始,宜可欧环保已连续4年参加了中国环博会。往届环博会的精彩,仍历历在目。

作为热解技术工程应用覆盖领域“最多”;拥有热解技术相关专利数量“最多”;“第一个”将热解技术写入国家技术规范;全国“第一个”将油泥热解技术列入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的企业。每一年,我们都展示了公司最新的产品及最前沿的热解技术。


2018年,宜可欧硕果累累
  • 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 入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首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 获得国家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 “市政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技术”被列入《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 “有机污染土壤热解脱附(TPDS)修复技术”被列入《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

    实用技术名录》;

  • 含油污泥的热解炭化技术和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被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

  • “石油污染场地热解修复技术集成及撬装式成套装备”被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

  • 建立浙江省污染场地快速修复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 宜可欧环保有机固废处理技术及装备入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 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 新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9项。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共申请专利118项,授权77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

      我们凭借专业的科技研发实力,独特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过硬的装备制造能力,在含油污泥、土壤修复、市政污泥和化工污泥等无害化处理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领域构建了一体化产业优势,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在此次的环博会上,我公司将重点展示在有机固废热解处理和土壤热修复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工程案例。


我们在E2馆C69  

期待您的到来!


交通指南


A、从上海火车站出发出租车:线路长度16 公里。推荐路线:轨道交通1 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60 分钟。


B、从上海南站出发出租车:线路长度25 公里。推荐路线:轨道交通1 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80 分钟。


C、从虹桥火车站出发出租车:线路长度29 公里推荐路线: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70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