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新材:环保产品“抢滩”上海水展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点击:2531

      如何预防膜“芯”污堵?如何防止有机物污染并提高膜“芯”的系统回收率? 如何延长膜“芯”的使用寿命……这些工业水处理系统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被醒目地列在展台的背景墙上。在近日开幕的Aquatech上海国际水展上,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如同“老中医坐镇”,针对客户的膜应用的疑难杂症给出了全套解决方案和专业深入的解答。

      欧美新材此次主打的膜药剂为广谱膜阻垢剂CPE8000,这种通用型的阻垢剂通过了美国NSF认证,适用水质范围广,最大的特点是八倍浓缩,这意味着大大节约运输成本、降低仓储占地和劳力成本、并且减少废弃包装处理成本。

      “欧美新材对膜的制造、应用以及维护有着二十年的技术沉淀,这使得我们的团队有能力为客户‘把脉’, 综合经济性和有效性的考虑,提供合适的‘药方’,也就是我们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欧美新材CEO方佩晖介绍。“同时,作为一家中西融合、锐意创新的企业,我们也从未停止探索市场痛点,这次水展我们带来的家用中空纤维纳滤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上海国际水展的首日,欧美新材的新产品得到了业内专家及政府科技部门的高度认可。前国家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白雪涛, 浙江工业大学膜分离与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湖州研究院副院长吴涛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引领健康环保饮用水创新解决方案发布的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