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环境携新产品“耐污染中空纤维超滤膜” 亮相2019上海国际水展!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点击:2873

      2019年63日环保水处理领域专家们齐聚一堂,亮相2019上海国际水展,向各个行业展示水处理成套设备、膜产品、解决方案等。本次展会,东洋环境携新产品耐污染中空纤维超滤膜亮相水展,吸引了不少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纷纷过来交流。

      

 耐污染中空纤维超滤膜目前主要应用在电子行业研磨废水回用,回收利用率≥90%,回收水质好,浊度接近0.01。在稳定性和经济性上均优于国际常用品牌产品,市场空间巨大。耐污染膜的集成设备已在华天科技(西安),华天科技(天水)运行多年,设备性能一直稳定;杭州士兰微电子也已采购该设备。公司在集成电路、光伏等行业水处理设备上已经具备国际先进水平,长电科技、正泰科技、康强电子等细分行业中的领导者均是东洋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秉承“创新技术,改善服务,为用户降低成本”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致力于研发适用于各个细分行业废水处理和回用的膜产品,上千个项目累计的工程经验、工艺包、解决方案等为公司今后在环保事业发展上奠定了基础,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