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北高新区管委会、鲁北企业集团领导到明境考察交流
时间:2019-08-02   来源:   作者:   点击:3253

    8月1日上午,鲁北高新区管委会书记兼主任张国华、鲁北企业集团董事长吕天宝领导一行,在明境控股的二级子公司梵境新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陪同下,到明境考察交流。


    本次考察人员到访,除了对明境湖州南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明境关于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的介绍,座谈会上,大家还着重探讨了等离子高温熔融处置危废工艺、合成浆气化炉协同处置有机类固废等前沿技术。明境董事长吴健把自己多次欧洲考察所了解到的等离子技术工艺情况一一作了分享,包括焚烧温度的控制、等离子炬阴阳极的使用寿命、处置过程中原料形态要求等;梵境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周志江就合成浆气化炉协同处置有机类固废项目的可行性报告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两项技术在工艺流程、投资规模、配套物料、运营成本等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交流为明境正在推进的“生态环境治理加新能源再生双核驱动”的发展新模式提供了合作基础。开拓创新,推进固废处置技术多元化发展,实现终端无害化处置和新能源再生利用是明境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