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环境总裁班走进格尔泰斯,共话红色引领绿色发展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点击:2810

    8月17日,清华大学环境总裁班学员一行四十余人来浙江格尔泰斯环保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首先,公司总经理姜学梁和副总经理杨铁军引导学员参观产品展厅,并介绍了公司获得的荣誉奖项、经营理念、标准制定、以及主打产品PTFE膜系列发展情况。


    接着,党支部书记於荣春向学员们介绍公司从实践中创建的 “金嗓子”、“金点子”、“好日子”、“优才子”、“一家子”、“红色种子”、“结对子”等为主要内容的红色七子引领工程,为公司走绿色发展之路增添了强大动力。

    最后,总裁班由共产党员、我司的年轻研究员王玲玲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的历程、研究的成果、以及产业化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研究院院长郭玉海、研究院副院长朱海霖和王峰取得的科研成果。

清华大学环境总裁班和格尔泰斯领导合影留念

    以技术和质量为本一直是格尔泰斯秉承的信念,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客户的信任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次向清华大学环境总裁班的学员们详细介绍后,学员们对我司走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之路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公司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继续发扬自主创新的精神,为绿色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有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