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中学“明境环保”奖教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01-15   来源:   作者:   点击:3020

     2020年1月13日下午,明境环保在湖州中学设立的“明境环保”奖教金捐赠仪式在新年伊始的喜庆氛围中圆满举行。湖州中学校长周国平、明境环保董事长吴健携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并亲切座谈。


    明境环保以“留下明境自然,造福子孙后代”为宗旨,致力于推进环保科技,并向公众大力宣传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湖州中学作为湖州市的“绿色学校”、“森林单位”,一直大力推进环境教育,建设环保社团,组织环保实践活动。在关注“环保”上,双方理念一致。“明境环保”奖教金将用于湖州中学环境教育师资培养与奖励,并在环保社团建设方面有所投入。奖教金初期金额为一年5万元,首期捐赠15万元。

    捐赠仪式上,明境董事长吴健简单介绍了明境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他用“环保美化环境,教育净化心灵”表达了自己一直来拥有的教育情结。表示设立“明境环保”奖教金意在通过湖州中学这一平台鼓励老师们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为湖州“两山理论”发源地助推环保事业的发展。明境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和先进文化,明境在绿色发展的同时必将持续支持推动环保教育事业的发展。

     湖州中学周国平校长对明境的教育情怀和捐赠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同时真诚祝愿明境的未来越来越好。他表示奖教金的设立将推动本校环境教育方式更加多元化,取得更好效果。通过加强环保教育,让作为未来强大中国建设者的学生们能成为“两山理论”的深入学习者和模范践行者。

    会上,双方进行了捐赠牌授牌仪式并亲切合影。随后学校领导们还参观了明境生态文明展科普厅。

    “心做环保、爱筑家园”,明境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善举,彰显公司经营理念,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环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