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单位|思路决定出路——转变模式促发展
时间:2020-04-16   来源: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作者:秘书处   点击:4034

      浙江华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膜产品、水处理技术开发、设备安装、调试,环境工程承接及项目咨询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为用户提供从方案咨询、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到安装调试、环保工程总包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环保水处理全方位供应链服务。应用领域: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电力、纺织等行业的超纯水、中水回用的水处理系统。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是湖州市贸促会环保产业专委会会员单位,4月9日随同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一行赴浙江华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华强环境董事长谈妙芳亲自接待。谈董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积极转型发展的历程。华强环境在10多年的发展中由传统的生产型企业向“工程总承包”的经营模式转变,逐步构建完整的产业链,承接上下游,成为全方位供应链服务商,从膜材料生产型企业到环保管理型企业的转变,关键在于“思路决定出路”。

      对湖州膜产业的发展,谈董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思路提出了湖州膜产业已有30多年的历程,最有基础也最应该要发展,建议通过环保产业协会牵头,整合相关膜企业,在资金、人力、资源上抱团互利,构筑大平台,促成大发展。对此,吕立书记对膜产业发展高度关注,并就如何整合湖州膜产业科技创新资源,促进湖州膜产业联盟抱团发展,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吕立书记表示,市贸促会要进一步加强与环保产业专委会的联系,围绕推动湖州环保支柱产业,提升湖州膜产业企业竞争力,共同做好课题研究,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交高质量的决策建议。

“三人行”众创空间

      浙江华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还投资建设了华强环境产业园,推出“三人行”众创空间,该项目被评为省级众创空间。目前入住企业60多家,为初创型小公司可提供28个工位,入住企业享受园区配套政策。在零土地供减的基础上,公司还将增加投资,建设3万多平米两幢楼。用优惠的资源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华强环境坚持用“以人为本,以诚为道,以优取胜”

的经营理念力求成为水处理行业的领跑者!

上一篇:共享 服务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