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届)固废战略论坛如期举行,旺能环保再次荣获“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殊荣
时间:2016-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2921
        由E20环境平台、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16(第十届)固废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如期举行。旺能环保不负众望,再一次获得“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殊荣,并且名列第八名,对于旺能来说,已经连续三年荣获此奖项。
      本届论坛以“共谋新时代”为主题。以生态文明核心理念为指导,准确辨析多项环境政策催化下的固废产业新需求,为了土十条、PPP、环保监管等相关政策的落地,为了产业大佬、细分龙头的时代共谋提供道场。
       论坛在“共谋新时代”主题之下,从政策、大市场、大生态、大资本维度出发,共分10个篇章,政策解读与理念思考、领跑者分享、研究思考、固废夜话、危废探讨、细分热点、生态协同、资本助力、年度评选、商业共生。在领跑者分享环节,旺能总裁江晓华做了“环卫一体化PPP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主题讲话。
       此次论坛最大的亮点当属2016年度固废企业颁奖环节。E20研究院院长助理肖琼女士代表E20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企业评选榜单”,并进行了盘点。2016年,固废领域机遇不断,“土十条”、新危废名录、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意见等新政策陆续发布,指引并推动行业向前;与此同时,行业内部并购与整合案例的增加,固废市场也逐渐进入竞争激烈的群雄争霸时期。竞争进一步加剧,政策、监管、市场触发双面效应。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市场能力、投融资能力、生态化能力、品牌能力与企业家及团队管理能力五个维度,E20评审团、行研评审团、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五大方阵评审,并通过网络票选和实地考察结合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了综合奖“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2016中国固废行业最具实力跨界企业”、“2016中国固废行业最具潜力跨界企业”、“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最具投资价值新三板公司”五个专项奖以及“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细分领域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
      在众多获奖企业中,旺能环保凭借“垃圾焚烧深耕细作,细分领域渐次展开”。旺能环保将继续深耕垃圾焚烧发电,实现业绩稳步推进,向垃圾前后端一体化处置延展,开展环卫服务,使循环经济产业园模式突出,助力产业汇集实现,成功拓展病死禽畜,危险废弃物处置业务。旺能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将十大固废影响力企业这个综合奖项再一次收入囊中。旺能环保公司投资发展部张小中代表旺能公司上台领奖,这对于旺能公司来说又是一项殊荣,可谓名至实归,也是业界对于旺能在固废领域作出贡献的极大肯定。

      旺能环保将以此为勉励,今后一定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创新和求变的思维适应固废产业生态化的转型和发展之路,在固废领域深耕细作,细分领域渐次展开,在环保的道路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