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固废资源化利用 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点击:2818

      3月25日上午,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组织相关固体废弃物资源利用会员单位前往浙江明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明境环保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

      在座谈交流中,明境环保吴健董事长就公司发展的理念、路径、方式以及规模跟大家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在工业固(危)废水泥窑协同处置湖州项目中,明境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并结合本地实际,形成了自身特有的处置工艺,具备了分类处置、智能管理、清洁生产、超低排放、服务延伸五大特色。

      美欣达纳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尹其方总经理在互动交流中,结合国内外形势,针对该产业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进程中,提出更要注重生产管理,不断完善管理中的短板,切勿触碰政策红线,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会员单位(美欣达智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湖州南太湖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湖州欧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各自交流了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发展思路、创新的管理经验以及技术难点控制等方面,同时也对协会组织这次活动予以肯定,并建议协会能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了解,不断提高生产管理和行业技术的能力水平。

      会后参观了明境环保的生产现场和展示厅,从现场管理中真真体会了明境人所践行的企业使命——“留下明境自然,造福子孙后代”。


上一篇:2018年年度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