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接 优化服务 促进人才发展
时间:2019-04-26   来源: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作者:协会秘书处   点击:2954

为了更好服务于会员单位,促进会员单位环保专业技术人才的成长发展,在去年与市人社局职评中心对接以及在会员单位开展问卷调查的基础上,于今年4月25日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组织相关会员单位举办了一期企业环保专业技术职称政策解读培训班,特邀市人社局职评中心余海鹰主任及二位老师,为今年职称评定申报工作进行政策宣贯和指导。



培训会上,两位老师分享了近年来省、市职称制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在特定领域中提出了自主评聘制度,同时借助行业协会的力量,创新申报条件,采用多元化职称晋升方式,推进了工程领域职称改革的发展,这不仅激发了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定的信心,更是给我们行业协会如何做好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  

另外老师就湖州市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以及职称申报评审中的有关问题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在互动环节中答复了会员提及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