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循环 爱循环”旧衣物回收公益项目正式落地
时间:2019-04-28   来源:湖州市绿色环保协会   作者:协会秘书处   点击:3474

第一站 凤凰街道

日前,湖州市慈善总会和湖州市绿色环保协会携手凤凰街道凤凰一村社区,开展“衣循环 爱循环”旧衣物回收公益项目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将家庭闲置的旧衣物投入“衣循环 爱循环”箱,让你弃之不用的旧衣发挥余热,给有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让旧衣物变成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让地球多一片蓝天。

凤凰街道凤凰一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我们这次捐赠活动中,捐赠的衣物都干净整洁。

本次捐赠活动特别设置了现场捐赠衣物积分兑换生活用品的环节,现场准备积分卡片和积分章,居民捐赠一件衣服积一分,可在捐赠卡上敲章,相应积分即可兑换餐巾纸、肥皂、洗衣液等,居民们热情高涨。


“衣循环 爱循环”旧衣物回收公益项目已于2019415日开始正式启动,项目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全市各生活小区设置新“旧衣捐赠箱”,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处理闲置的旧衣物,请湖城市民们认准新容貌,抬头印有“湖州市慈善总会”会标和“湖州市绿色环保协会”,杜绝无资质、非正规组织的旧衣

回收箱收集旧衣物转卖获利。

湖州市慈善总会和湖州市绿色环保协会共同致力于“衣循环 爱循环”旧衣物回收公益项目,将资源有效利用,变废为宝,实现物资有限、循环无限,共同创建爱心、环保的文明家园。社会呼唤爱心,时代需要我们伸出我们的双手,去温暖这个社会。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不能滋润一片土地,无数滴水汇聚成一片汪洋就能春回大地。

我们承诺:在旧衣的再利用过程中如有获益,仍将用于慈善和环保公益事业。

下一站,龙溪街道,希望湖城市民们的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