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环保产业单位 搭建服务信息平台
时间:2019-07-05   来源:湖州环保协会   作者:   点击:4680

环保产业是国家扶持发展的一个重要产业。近年来,我市环保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为了全面掌握湖州市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提高区域会员单位发展的覆盖率,扩大协会的影响力。7月4日,协会会同市生态环境局赴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了解安吉县环保产业发展状况,并实地走访了安吉县3家环保产业单位。

第一站,安吉县梅溪镇临港产业园浙江泳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压缩机、压滤机配件、PP隔膜压榨板、环保过滤等各种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的净化处理设备。

第二站,安吉临港经济区昆铜工业园区浙江威龙泵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移动设备中的水泵、离心泵、柱塞泵、滑片泵、转子泵、齿轮泵、滑片式空气压缩机。

第三站,会员单位安吉绿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废水、废气检测,大气环境检测、土壤污染检测、噪声检测及室内环境检测等。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他们一致认为随着国家对环保工作的重视,环保要求的提高,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前景;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监测与信息化处处长也从环保产业政策层面进行了宣传,希望环保产业类企业能够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加强相互交流,拓展企业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湖州的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产协介绍了会员单位的组成情况及开展的一些活动,通过宣传企业抱团发展理念,搭建共享资源平台,助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通过走访环保企业,发展、整合协会平台资源,扩大协会影响,从而更好服务于政府、企业及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