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单位|“科技防疫”促新增
时间:2020-04-15   来源:湖州环保协会   作者:秘书处   点击:2784

      浙江赛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州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领域产品及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生产聚四氟乙烯过滤材料、换热器、特种塔内件及填料等产品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应用于热电、化工、医药、环保、消防、服饰等领域。

在经验中学习经验

     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是湖州市贸促会环保产业专委会会员单位,4月9日随同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一行赴浙江赛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徐淦芳亲自接待。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物资供应,该公司在设备改造上投入费用达500万元,对医用防护服和自主研发PTFE纳米纤维口罩膜这两个产品进行调整,目前口罩膜日产量达到15万平方米,可用于400多万只口罩的生产;防护服自2月2日就开始生产,至今已生产50 万米,可用于20万件医用防护服,为“科技防疫”提供硬核支撑。


      在交流座谈中,徐淦芳董事长用“在经验中学习经验”总结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创业史,给人是一种敬佩,更是一种激励。这次疫情虽然给企业带来经济上的一个大的支撑,但疫情过后企业该怎么发展才是谋划的重点,徐董说“往云层上走”才是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依靠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赢得市场竞争力。徐董结合这次疫情畅谈了企业后续将在净化过滤新风系统的自主研发和废弃空气过滤滤袋的资源化利用方面进行新的拓展。随行人员对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在困境中谋发展,扭转不利局势拓市场,成功促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给予大大称赞,也纷纷表示尽所能助力企业发展。

      用徐董的“市场需要,于国家是贡献,于企业就是效益”作为结束语,还是挺耐人寻味!